校園公告

 大漢 WebOffice 首頁 > 電子公告欄教職員登入

主旨:2016「百鬼夜行祭」遊行競技/「鬼畫符」徵圖比賽
「百鬼夜行祭」懶人包及鬼畫符報名表如附件。

【菸樓迷路。百鬼夜行祭】百鬼踩街競賽
一、活動名稱:2016年第五屆「菸樓迷路.百鬼夜行祭」百鬼踩街競賽
二、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花蓮縣鳳林鎮鎮公所、鳳榮地區農會
三、活動內容:
(1)活動當天以「鬼」為主題造型,請大家發揮創意妝扮成各路妖魔鬼怪,並在北林三村充滿日本風味的的菸樓街道上繞街遊行,年度主題「紅衣小女孩」。
發揮無限創意,妝扮成具特色、引起焦點的鬼造型。
展現團隊巧思,善用各式道具為團隊整體造型加分。
增添節慶熱力,活力十足的街頭表演營造歡樂氣氛。
(2) 踩街日期及時間:2016年8月6日(星期六)16:30∼19:30。
(3) 踩街集合地點:鳳林鎮北林三村社區活動中心(花蓮縣鳳林鎮北林里復興路157號)。
(4)報名模式分為下列兩種:
(一) 猛鬼出沒
A. 參賽資格:
(a) 個人組
個人報名,資格不限。
(b) 團體組
團體報名(2人以上),人數上限不限,國內外公司行號、學校單位、學生社團、民間團體、社區團隊、親朋好友等皆可組隊報名參加。
B. 參賽內容:
須參與踩街遊行的活動,並於踩街完畢後每隊會上台走秀展示妝容打扮,走秀時可在台上做簡單的動作或表演展示,並可同時自行說明或派人為團隊之服裝設計、扮相理念以及團隊組織做介紹。
(二)鬼王爭霸
A.參賽資格:
以團體報名(人數須在10人以上,含工作人員),採事先報名制,將選取10組團隊。
B.參賽辦法:
每組團隊需準備五到十分鐘之表演,形式不限,當天評分競賽會依照報名團隊之經歷、理念及表演精彩度來評審選取入圍的10組團隊,每組入圍團隊將會獲得5,000元表演費,並且活動當日將選出一組團體成為本屆菸樓迷路百鬼夜行的鬼王代表,並獲得首獎20,000元。
四、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2016年7月31日止。
五、報名方式:
1.郵寄或親送報名:詳細填寫報名表(此報名表請於FB粉絲團:百鬼夜行菸樓迷路下載)後,寄送至北林三村社區發展協會(975花蓮縣鳳林鎮北林里復興路157號)。信封上請註明「2016百鬼踩街競賽報名表」。
2.網路報名:搜尋FB粉絲團【百鬼夜行菸樓迷路】,於百鬼踩街嘉年華活動中點選連結,填寫線上報名表。
六、鬼王爭霸比賽評分方式:
1.聘請表演藝術、視覺創意相關之學者專家擔任評審委員。
2.評分標準:【踩街行進表演】10%、【主場舞台定點表演】30%、【整體造型創意】30%、【視覺效果】20%【演出氣氛】10%。
3.隊伍行進全程皆列入評選,評審委員將採機動評選方式。
4.參加隊伍不設年齡分組,皆以相同評選標準進行評分。
5.評審結果於當天晚上舉行頒獎典禮,並活動次日公布於活動網站。
七、獎勵辦法:
【鬼王爭霸】
首獎:獎金新台幣20,000元整
※10組入選隊伍均會獲得5,000元表演費。
八、其他
1.本遊行踩街規劃路線約2公里長。
2.活動當日請於主場區服務台報到,並完成簽到手續。
3.團隊表演不拘任何型式跟手法,歡迎盡情展現創意,唯內容需展現【鬼】之主題元素,但不得呈現個人政治主張以及違反善良風俗習慣之情事。
4.請勿攜帶會造成危險或違法的道具。
5.禁止過度暴露的裝扮。
6.需於現場更衣或化妝,請注意隨身物品並請維護環境整潔。
7.有任何問題或狀況請適時尋求工作人員協助。
8.本活動簡章及報名表請搜尋FB粉絲團【百鬼夜行菸樓迷路】,於百鬼踩街嘉年華活動中點選連結下載使用。
9.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正並公佈於FB粉絲團【百鬼夜行菸樓迷路】。
10.活動聯絡人:李小姐 0928-077525 / 03-8760530 / e-mail:
簡章下載連結: https://goo.gl/QX9juk

【菸樓迷路.百鬼夜行祭-鬼畫符徵圖比賽】∼徵件時間至∼2016年6月20日(以郵戳為憑)
報名表下載處:https://goo.gl/hySEUD
一、活動內容:百鬼夜行”鬼畫符”公開徵圖,讓參賽者發揮創意盡情塗鴉,入選獲獎的作品有機會還可以把塗鴉圖騰變成百鬼夜行主場活動的紀念品圖樣,成為第五屆百鬼夜行的重要圖樣。入選相關佳作也有機會成為潮T、馬賽克杯、明信片的紀念商品。
二、年度徵圖主題:紅衣小女孩
畫出你心中的鬼圖案,可以畫出現代、可愛、善良、神秘的鬼圖案,若能與鳳林的鬼故事、菸樓、移民村等相關文化意象結合者,擇優加分。
三、徵圖期限:感謝大家熱烈迴響∼徵件時間至∼2016年6月20日(以郵戳為憑)
四、網路票選:臉書粉絲團按讚2016年6月20日-7月10日
五、頒獎活動:2016年7月15日公佈得獎名單
2016年8月6日百鬼夜行祭當天晚會盛大頒獎,請得獎者配合出席領獎。
六、活動分組:學生組 (國小/國中/ 高中)、社會組 (大專以上)。
七、報名方式:
1.親自報名:至北林三村社區發展協會(花蓮縣鳳林鎮北林里復興路157號)領取報名表、繳交作品。
2.通訊報名:,並將作品一起寄至北林三村活動中心。
八、百鬼夜行其他系列活動查詢:
鳳林數位機會中心http://fldoc.hlc.edu.tw/
FB(粉絲團):百鬼夜行菸樓迷路
九、活動聯絡人:李美玲 0928-077525 03-8760530
e-mail:bikeclub3558@gmail.com
十、徵圖方式:不限創作方式,手繪或電繪皆可,四開尺寸(52*38CM),請將報名表貼於作品背面右下角。電腦繪圖作品需列印成品,並提供原始向量檔(AI或Cdr檔案)製作成光碟郵寄到北林三村社區發展協會(花蓮縣鳳林鎮北林里復興路157號)或者是親自現場繳交。
十一、評分方式:主辦單位評分35%、相關專業人士45%、FaceBook讚票20%
十二、評分標準:與鳳林、菸樓、在地故事相關性40% 構圖30% 創意20% 色彩10%
十三、獎項:
(一)社會組
第一名 獎金2000元+獎狀
第二名 獎金1000元+獎狀
佳作 禮卷500元
(二)學生組
第一名 獎金1000元+獎狀
第二名 獎金500元+獎狀
佳作 禮卷100元-(高中/國中/小學)
特別獎 禮券500元 (臉書粉絲團,各組經網友按讚數最高者)
十四、優惠活動:
報名者即可享有參加百鬼夜行的各種優惠(如:住宿優惠、接送服務等,詳細優惠請參考本活動網站)
十五、注意事項:
1.每人限繳交一件作品,代筆與臨摹作品恕不受理,違者以棄權論。交件請注意截止時間,逾期恕不受理,以郵戳為憑,並請避免折疊損壞。
2.畫作背後需貼妥報名表(統一貼於背面右下角),並仔細填寫資料,如資料填寫不清或報名表遺失,則自動喪失參賽資格,繳交電腦繪圖作品,亦須列印成品,並附向量檔光碟。
3.畫作符合規格與否,以本活動鬼畫符活動小組判斷為準,現場收件並不代表規格無誤。無論得獎與否,參賽畫作恕不退件。
4.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有將畫作製作成實體畫冊、文宣、公開展覽或其他使用之權利。辦法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之。
相關網址:https://zh-tw.facebook.com/%E7%99%BE%E9%AC%BC%E5%A4%9C%E8%A1%8C%E8%8F%B8%E6%A8%93%E8%BF%B7%E8%B7%AF-172010892999921/
檔案下載:20160527135008.pdf
職員工 沈逸凡 於 2016-05-27 13:52:01 發布
回校務佈告欄   學務處佈告欄


本頁 0.007113 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