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公告

 大漢 WebOffice 首頁 > 電子公告欄教職員登入

主旨:「全球化推廣教育的藍海策略」學術研討會活動海報
轉知-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函
主 旨: 檢送本校進修學院於107年8月9日(星期四)辦理「全球化推廣教育的藍海策略」學術研討會活動海報,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相關人員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 鑑於推廣教育可能面臨的多重挑戰,特以「全球化推廣教育的藍海策略」作為研討會會議主題,希冀藉由專題演講和論文發表等不同形式的分享與討論,重新思索推廣教育發展的新契機。
二、 本次研討會活動訊息如下:
   (一)研討會時間:107年8月9日(星期四)9:00-17:00。
   (二)研討會地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國際會議廳、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修學院(彰化市進德路1號)。
   (三)研討會費用:免費。
   (四)主辦單位:本校進修學院。
   (五)協辦單位:本校科學教育研究所。
   (六)報名方式:本次研討會採線上報名方式,請於107年7月27日(星期五)前至線上報名網址完成報名,全程參與者,核予教師研習時數及公務人員研習時數7小時。
   (七)報名網址:https://goo.gl/W6Nm3A,如欲申請研習時數或證明者請務必詳填相關資料。
   (八)如有相關問題,請逕向本案聯絡人林小姐洽詢:04-7232105分機5435。
檔案下載:20180716151105.jpg
職員工 黃寶蓮 於 2018-07-16 15:11:05 發布
回校務佈告欄   圖資中心佈告欄


本頁 0.009803 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