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公告

 大漢 WebOffice 首頁 > 電子公告欄教職員登入

主旨:2019全國大專校院生命教育關懷與推廣為電影徵選辦法
主活動旨:為讓人們了解生命教育關懷的意涵與價值,學習面對挫折之忍耐力與正向思考能力,培養同理心、社會關懷、以及服務利他的精神,特舉辦微電影徵選競賽。

徵選主題:
1.尊重生命相關議題
2.熱愛生命相關議題
徵選影片為3至5分鐘,超過10秒者視同不符合資格。

報名資格:
1.全國大專校院之在學學生。
2.以個人或團體名義報名參加,每組1至6人為限,參賽者不得重複報名與投稿。

活動時程:
1.資料收件:即日起至7月31日(星期三)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候。
2.參賽作品將由主辦單位進行資格審查,符合者將進入網路投票。
3.網路投票時間:預計自8月10日至8月20日。
4.評審評選:預計9月進行,參賽組別須配合出席說明創作理念與回應相關問題。
5.結果公布:預計9月公布在「南華大學生命教育中心」及「南華大學生命教育中心粉絲專頁」。
6.頒獎典禮暨首映會:預計10月舉行。

收件地址:
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 南華大學生命教育中心
(備註2019全國大專校院生命教育關懷與推廣微電影徵選小組)

其餘相關規定,請詳如附件。
檔案下載:20190326120241.pdf
職員工 林彥文 於 2019-03-26 12:03:07 發布
回校務佈告欄   學務處佈告欄


本頁 0.006727 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