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公告

 大漢 WebOffice 首頁 > 電子公告欄教職員登入

主旨:中華大學與Build School合作「軟體開發人才培訓班」
一、 本校自2017年起與Build School合作於校內開辦「軟體開發人才培訓班」,三年來已成功培育上百位優質軟體開發人才進入職場高薪就業,深獲業界好評。
二、 為因應業界對於軟體開發人才的高度需求,即日起本培訓班開放校外人士報名。另為善盡本校社會責任,特別提供5個免費公益名額,供弱勢族群申請,依申請者的條件以及學習動機等資訊決定錄取名額。
三、 本培訓班的課程完全由具有軟體實務開發經驗的業界講師授課,包括多位微軟MVP最有價值專家。授課方式強調做中學,以培養學員職場所需之軟體開發能力。並於結訓後輔導就業及媒合,以協助學員順利進入軟體工程師的工作領域。
四、 招生對象:有意轉職軟體工程師或培養第二專長之應屆畢業生、待業或在職人士。
五、 招生說明會:10/21(一)、11/11(一)、12/2(一)15:00,地點:本校國際會議廳
六、 上課時間:於2020年1月至8月開班(課程共計24週,全日上課)。
七、 上課地點:本校工程二館(S111) (地址:新竹市五福路二段707號)(外地學員可協助申請校內宿舍或是實習旅館住宿)
八、 詳細課程資訊:https://s.chu.edu.tw/R.aspx?rd=wWBR6j
九、 聯絡人資訊:本校圖書與資訊處教學研究組-古小姐,03-5186273、圖書與資訊處-陳小姐,03-5186240。


檔案下載:20191016104348.pdf
職員工 方雨軒 於 2019-10-16 10:43:48 發布
回校務佈告欄   技合處佈告欄


本頁 0.420544 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