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公告

 大漢 WebOffice 首頁 > 電子公告欄教職員登入

主旨:2020花蓮洄瀾-地方創生論壇
時間:2020年8月20日(星期四)上午8點30分至下午4點00分
地點:大漢技術學院-商學館紅廳(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樹人街1號)
行政院核定2019年,為地方創生元年,花蓮縣列為優先推動地區。大漢技術學院創校以來,致力培育花東子弟、提升地方教育品質為辦學理念,為善盡大學社會責任、響應政策及自我創新轉型,與更生日報,共同辦理『花蓮洄瀾-地方創生論壇』,藉以啟動花蓮在地的地方創生能量,並配合花蓮縣政府在創新、創意及創業上,積極鼓勵花東青年返鄉就業、一起打拼,打造我們家鄉-花蓮,成為台灣地方創生的模範標竿縣市 。
希望藉由此次論壇交流、講者分享,為我花東地方創生添加薪火,帶給所有與會者、投身花東發展的鄉親們,更實用的數位科技、更實務的場域設計與更真實的創生思維。
歡迎各界賢達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專線,本校研發處邱美英小姐03-8210812、mail:x195@ms01.dahan.edu.tw
檔案下載:20200818104159.jpg
職員工 蔡禮陽 於 2020-08-18 10:41:59 發布
回校務佈告欄   技合處佈告欄


本頁 0.0064610000000001 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