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公告

 大漢 WebOffice 首頁 > 電子公告欄教職員登入

主旨:「2022第三屆全國綠色旅遊微電影大賽」活動辦法
轉知東南科大活動訊息主 旨: 檢送「2022第三屆全國綠色旅遊微電影大賽」活動辦法及報名資訊,敬請 貴校協助宣導並鼓勵學生踴躍參與,請參照。

說 明:
一、 「綠色旅遊(GreenTourism)」旨在推動「生態環境永續、綠色經濟轉型、優良文化存續與社會機會均等」的旅遊方式。
二、 為了鼓勵、培養我國青年正確、永續而具有深度的休閒旅遊態度與認知,東南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以【綠色淡蘭~發現台灣鄉村永續之美】為題,辦理全國綠色旅遊微電影大賽,鼓勵青年到鄉村裡欣賞大地、發掘自然生態美景,體驗地方文化。
三、 參賽組別與對象:
   (一)【高中職組】全國高中職在學學生(1~5人一組)。
   (二)【大專院校組】:全國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1~5人一組)。
四、 活動簡章及報名辦法: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26VGRN6ZXj13nMzK6
五、 徵稿期:即日起至2022年3月30日(三)17:00止(逾期不收),參賽作品直接上傳Youtube。
六、 聯絡人:鍾隆文老師(02)8662-5990轉320,繆秀豐小姐(02)8662-5990轉301
檔案下載:20220113161641.pdf
講師 溫柔顏 於 2022-01-13 16:16:41 發布
回校務佈告欄   休閒遊憩與觀光餐旅管佈告欄


本頁 0.006862 秒完成